【图】晚上喝牛奶会胖吗   让你拒绝不了好处

2018/3/12 9:09: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美体网
牛奶含有的营养物质高,这是我们都知道的。而且我们喝牛奶一般是在早上搭配早饭一起,但是你知道吗,其实在晚上喝牛奶也是有很多好处了,那么在晚上喝牛奶会变胖吗?

来源:站酷作者:Suslik1983

晚上睡前喝牛奶会胖吗?针对这个问题,不同的人是有不同的回答的,但是在日常的生活之中,已经有很多的人已经逐渐的养成了睡觉之前喝一杯牛奶,因为这样是有助于睡眠的,但是一些减肥的人认为,牛奶还有太多的营养物质,不利于减肥。

所以拒绝在睡觉之前拒绝喝牛奶,那么事实是怎样的呢?首先值得肯定的是,睡前喝牛奶是一个很好的习惯。

来源:站酷

牛奶是属于一种奶制品,我们身体本身是需要这些物质的,每天睡觉之前饮用一些适量的牛奶是不会给身体带来额外多的热量的,只会恰好的补充自己的所需要的营养元素。

1、促进钙的吸收

在睡觉之前喝牛奶是有利于钙的吸收的。由于夜间是钙消化吸收的好时机,所以睡前喝牛奶可以促进钙的吸收。

2、热量不高

其实一百克低脂牛奶所含有的热量在五十到八十大卡之间,但是克数的米饭所含有的热量却要远远高于低脂牛奶,这样一对比,就可以明显的发现牛奶其实不是属于高热量食物的。

来源:站酷

3、蛋白质和微量元素

而另一方面牛奶所含有的营养是最全面的,能够给我们带来非常丰富的优质蛋白质和其他的重要的微量元素。

所以,对于一些减肥的人来说,能够很好的补充营养,同时又不摄入大量的热量。

4、有助于睡眠和减肥

晚上喝牛奶还有助于睡眠,并且含有的蛋白质不容易在小肠内进行消化,所以第二天起床的时候,也就不会有很强的饥饿感,还有助于减肥。但要选择低脂牛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