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苹果的热量是多少   分享苹果减肥的正确方法

2018/3/11 19:49:12 作者:U7-yeke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苹果减肥的正确方法在于不用忍着饥饿节食减肥,只要饿了就吃,并且苹果是低热量食物,吃多少都不会比平时摄入的热量多,起到轻松减肥美体的作用,自然而然体重就降下来了!

苹果的热量为54大卡/100克,并且是一种碳水化合物,水分,纤维和钾含量比较丰富的水果,还有利于缓解便秘,消除水肿,所以苹果是减肥的好帮手,对身体有益多多。

苹果减肥的正确方法:

1.连续三天净吃苹果,不能吃其他水果和食物,并且适当地喝一些蒸馏水,进而起到清理体内的一些油脂的作用。

2.在苹果减肥三天之间,可以按照平时三餐的时间进食,或者肚子饿就吃,吃都饱为止。

3.苹果的种类没有太多的讲究,青苹果或者红苹果都行,但是一般选择红苹果,因为青苹果比红苹果要酸一些,难免会刺激肠胃。

4.吃苹果前必须洗干净削皮,不削皮难免会有农药残存,并且苹果新鲜。

5.在减肥期间,你的肠胃难免会变得敏感,所以避免喝一些刺激性的饮料,比如咖啡、可乐、红茶、绿茶等,以免因肠胃敏感而感到不适;另外口渴的时候可以和白开水和没有刺激性的饮料或者茶水,比如薄荷茶、花茶、鱼腥草等。

6.在减肥期间,如果出现便秘的问题,可以在减肥第三天的晚上喝一点橄榄油来滋润一下肠胃,这样可以促进体内的毒素排泄,进而缓解便秘。

7.苹果减肥结束后,不要以为体重减轻了就可以立马吃大鱼大肉,这样会立马反弹;刚刚减肥结束要吃得清淡一些,比如慢慢吃一些粥或者青菜粥,或者是豆腐之类的食物,过了一段时间后就可以吃一点鱼肉,然后再慢慢地再吃米饭正餐。

注意事项:

1.不能长期吃苹果,这样一来会使身体缺乏营养、胃炎或者是贫血;特别是女性,长期吃苹果会使血压变低,造成女性月经不规则或者头发开叉,不过一个月实行一次还是可以的,这样不会影响营养的吸收和身体不适。

2.想要更健康安全的减肥,不能净吃苹果,还需要搭配好饮食,在适当的情况下补充鱼肉类,蛋类等。

3.减肥不能全靠忌口,并且需要适当的运动,进而可以避免皮肤松弛和体重反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