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什么水果减肥快速有效  吃这几种一定可以瘦

2018/3/11 13:15:12 作者:U7-tang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水果减肥的效果,众说不一。有人说吃水果可以减肥,至少可以保持好身材,而有人却觉得效果不佳,甚至越吃水果越胖。同样是水果减肥,为什么有的人效果显著呢?

来源:站酷

减肥需要从各种事情上考虑,首先最重要的就是吃的方面,在减肥的时期,不敢吃热恋搞得食物就只能吃一些水果代替。在水果中依然要挑热量少的,对减肥最有效果的。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种减肥最快而有效的水果。

1.苹果

在减肥的时候,似乎苹果是最佳的代餐水果,因为吃完它有饱腹的感觉,能够让你停止进食的欲望。苹果也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能够促进新陈代谢。当然对于减肥的并不陌生的就是苹果与酸奶搭配了,二者的结合可以说是减肥水果中最快最能达到效果的了。

来源:站酷作者:Hanna_photo

2.香蕉

都知道香蕉有一个最大的功效就是促进肠胃蠕动,它的热量也是相当的低,也是一种可以代替正餐的水果,但是注意不能吃的过多,最多也就是一天吃两根差不多。

来源:站酷作者:Oksana Mizina

3.柠檬

柠檬富含维生素c,不但可以起到减肥的效果还能美白,是很好的的美容水果,日常可以切一些柠檬片加蜂蜜泡着,能够淡斑美颜。

4.山楂

山楂是特别助消化的一种果子,一般人都是用来泡水喝,因为的确是太酸了,山楂泡水喝能很快的促进消化,然后分解脂肪,所以在减肥期间多喝山楂水也是一种快速的方法。

5.柚子

柚子含水量很足,并且维生素含量也是不亚于其他水果,柚子还能去除肠内油脂,吃完柚子的人肯定都有很快就想上厕所的感觉,它有利尿的功效,从而更能加快代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