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俯卧撑有什么好处 增强肌肉力量效果好

2018/3/10 14:05: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喜爱健身的人都知道俯卧撑是一种有效减脂塑形的无氧运动,不仅可以减掉赘肉还能塑造优美的身体曲线。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它的好处吧。

来源:站酷作者:Master1305

对于大多数健身的人来说,都希望通过力量训练来美化自己的肌肉线条,拥有一个完美有型的身材。而俯卧撑便是他们经常要做的增肌动作,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1、帮你重塑胸部曲线

俯卧撑是一个适合很多人练习的动作,它可以帮助我们锻炼胸肌。对于男士而言,可以帮助他们增强手臂的力量,还能有效的塑造胸型。而对于女性而言,这个动作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缓解胸部下垂的问题,具有美化胸部线条的效果哦!

来源:站酷

2、让体态变得更匀称

其实除了可以锻炼到上身的肌肉以外,俯卧撑也是一个高消耗的运动。有研究表明坚持锻炼一个小时可以帮助我们消耗大约400大卡,也就相当于我们跑步六公里的活动量。可以说这是一种高活动量的无氧运动。经常坚持锻炼的话,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消耗掉身体上多余的赘肉,让我们的体态可以更轻盈更健康。

来源:站酷

3、延缓衰老

我们的身体过了25岁以后就会出现衰老的迹象,肌肉和神经系统都开始走下坡路。但是如果我们每天坚持锻炼的话,就可以继续保持肌肉的活力,甚至让肌肉变得更有力。同时还可以增加神经系统的反应能力。所以说经常做俯卧撑也是一种很好的抗衰老方法哦。特别是对于女性来说,效果更是非常的显著,让你可以永葆年轻的体态。

俯卧撑虽然只是一项非常简单的无氧运动,但是对于我们的身体却具有非常多的好处,大家也赶紧练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