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燕麦减肥一天瘦一斤是真的吗   怎样做才能快速瘦身

2018/3/10 11:19: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体网
燕麦是一种粗纤维的含量比较高,而且能够促进肠胃蠕动的食材。经常食用燕麦可以达到瘦身的效果。但是“每天坚持吃燕麦,一天就能够瘦掉一斤”这样的说法是正确的吗?

来源:站酷

有时候你会听到这样的一种方法:坚持服用燕麦的话,一天可以达到减重一斤的效果。这样的说法是正确的吗?

其实这样的说法有一点片面。因为能够减掉的体重数,其实跟我们整体的体重基数,以及个人的体质,还有每个人的运动习惯以及运动强度和节食的力度等等息息相关。那如果我们只采用了食用燕麦的方法,而没有结合适量的运动,想要达到每天减少一斤的效果是不太现实的。

来源:站酷

想要快速的结合每日服食燕麦的方法而达到减脂的效果我们应该怎样做呢?

第一点:我们来了解一下燕麦的好处到底有哪些?

燕麦这种物质与我们常见的普通小麦是完全不同的种类,前者主要被加工成为面粉,而且在加工的过程当中,随着我们科学技术的提高,精细化程度加强,留下的都是质地比较细腻的成分。

而燕麦之中含有丰富的植物纤维以及粗纤维,而且它的蛋白含量高,但是相对的热量却比较低。因此经常食用能够促进我们肠胃的有效蠕动,从而避免便秘症状出现。长时间坚持下来会有一定的瘦身效果。

来源:站酷

第二点:虽然燕麦的相对热量比较低,但是光靠服食燕麦的方法并不能达到快速高效减脂的目的。

我们需要根据自己的体重基数来确定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并保证每周有足够的运动时间来燃烧多余积累的脂肪,通过这样运动以及食补的方法相结合,才能够更好的达到瘦身的目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