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平板支撑对腰有伤害吗 让你拥有健康身体

2018/3/7 14:51:12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说到平板支撑,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因为对于很多人来说,平板支撑是一个很常见的运动项目。那么平板支撑对腰有什么伤害吗?我们应该怎么正确进行呢?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拥有一个好的身体是很重要的,虽然说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并没有感受到健康的重要性,但是到了生病的时候我们就可以体会什么是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了。我们都知道平板支撑这个运动项目,但是对这个项目的具体作用并不是很清楚,所以大家在刚开始进行平板支撑时都会认为这种运动会伤害到腰部,那么平板支撑对腰是否有伤害?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Lifestylepic

一、平板支撑对腰没有伤害

虽然说在日常的时候我们并不怎么使用到腰部,但是腰部要是出现了什么问题给我们带来的影响也是很大的。运动虽然可以促进身体健康,但是也有的运动项目会伤害到我们的身体。很多人对平板支撑都不是很了解,认为平板支撑会极大限度地用到腰部力量,从而有可能伤害到我们的腰部。事实上,这是错误的想法。平板支撑虽然用到腰,但是对腰没有伤害。

来源:站酷作者:VGstockstudio

二、在进行平板支撑之前要做好热身运动

我们知道,在进行任何一项运动项目之前都应该做好热身运动,热身运动虽然没有直接锻炼到我们的身体,但是有缓冲的效果,那就是可以让我们在进行运动锻炼时避免受到伤害。对于平板支撑而言,热身运动也是很重要的。

平板支撑可以锻炼到我们的腰部,即可以减去腰部的赘肉,当然平板支撑还可以锻炼到我们的腿部,从而让我们的腿部线条更加的完美。但是想要达到这些效果,我们就要正确进行平板支撑,避免出现不良影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