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腿前后对比照分享 简单四招教你轻松瘦腿

2018/3/5 10:21:12 作者:YUr1-w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看到这一张张励志的瘦腿前后对比照,有没有让你羡慕不已呢?不用着急,跟着我一起,简单四招日常练习,三个月让粗腿的你也成为被羡慕的一员!下面来看看怎么做吧。

想要达成上图瘦腿前后的对比,并非一朝一夕的事情,想要美丽总需要付出努力,你能够通过控制饮食、按摩、运动、打针和药物调理来改善腿型。无论采取哪种方式,都应该建立在保证健康的基础上去完成。

我们今天主要介绍的是如何通过运动,来达到瘦腿的目的。下面就是为大家带来的瑜伽四招,百试不爽却很有效果的动作,希望你们坚持下去,早日达到自己心中的目标。

第一招:树姿势

首先保持直立,深吸一口气,举起左臂伸直,贴在左耳上,右手去握住自己的右脚。上身缓慢向前倾,保持重心平稳,同时拉起自己的右脚抬高,坚持三十秒。而后左右姿势交换。

第二招:一字马步

胸腰挺直,两腿岔开一米的距离,双臂同时举起,保持大臂平行于地面,小臂垂直于地面,吸气缓慢下蹲直至大腿和小腿垂直,坚持三十秒。

学会这两招坚持一个月之后,你会看到腿部有明显变细的效果。

第三招:半蹲直立式

身体站直,右腿迈出一大步,弯曲膝盖到大腿平行于地面,且膝盖不能超过脚趾,同时保持左腿向后绷直。双臂向上抬起,最大限度的拉伸,头部带动颈部抬起。

第四招:拜月式

身体保持直立,双脚并拢不留缝隙,深呼吸,双臂缓缓放于地面尽量伸直,间距二十厘米,让身体看起来像一个三角形。头部要低于手臂,注意腿部不能弯曲。

这两招则是帮助你的腿部拉伸,线条变长并且能起到放松腿部肌肉的效果。

上面的动作每个做十组,每天做2-3次,坚持三个月,图上的瘦腿前后对比照对你来说,也不是难事,加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