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让脸快速胖起来 这几招学会了便可轻松解决

2018/2/27 18:25:12 作者:YUd-gu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前几年年轻人的审美还停留在巴掌脸、瓜子脸这几种脸型上面,大家都喜欢骨感美,但是近些年来小圆脸也颇受年轻人们的欢迎,所以许多女孩子都想让自己的脸变得更加的圆润。

来源:图虫作者:270451565218889800

说起来可能许多女孩子会不相信,在我们在卖力运动拼命节食想要让自己变成巴掌脸的时候,有这样一类女孩子,她们被自己过于消瘦的脸型所困扰着,做梦都想要拥有婴儿般细嫩柔滑又有触感的脸蛋。而现实情况下,这类女孩子其实并不在少数,在年纪稍微大一点的长辈眼中,但如果过于消瘦,棱角过于突出的话,那是福薄的征兆。

所以如果脸蛋稍微圆润一些饱满一些,看起来更加讨人喜欢,也更加有福气,或许这就是在生活中那些圆脸的女生人缘都特别好的原因吧。对于饱受这个问题困扰的女孩子们来说,想要让自己的脸变得更胖,方法其实有很多。

来源:图虫作者:240124792613774902

一、肌肉锻炼法

许多人盲目的认为,想要让自己的脸蛋增肥的话,只有多吃多睡少运动才能够达到理想的效果,但其实这个方法是完全错误的。

因为对于一般人来说,脂肪和肌肉都不容易在脸部堆积,但我们摄入的食物所含有的热量过多的话,只会在我们的腰腹部以及背部等部位堆积,并不会马上就在脸上显现出来。当然与这个问题相对的,还有这样一类人,一旦发胖就只会胖脸,也实在是令人苦恼。

来源:图虫作者:270479903411667093

1、嘴部咬合

明确了这个问题之后,我们就要来进行脸部肌肉的锻炼了。不需要任何多余的工具,我们只需要使我们的嘴巴上下开合,咬合的力度尽量大,重复的速度尽量快,这组动作一般以30个为一组,一次做3到5组便可,它可以使我们的脸颊的肌肉更加的丰满,不至于干瘪。

2、按摩

还有一个方法便是按摩法,用我们的食指与大拇指,放在颧骨的下方位置,进行提拉按摩,这种动作一方面可以防止我们脸部皮肤下垂,改善肌肤的状况,另一方面还可以促进眼部的血液循环流通,使面色变得红润有光泽。但是脸部肌肉的锻炼次数也不可太过频繁,我们要掌握好频率与力度,一般来说一周3到4次就是较为合适的选择。

来源:图虫作者:247385761229570135

二、食物锻炼法

光有运动是远远不够的,还要辅助于均衡的膳食来疗养。到底什么食物是对于脸部增肥有效果的呢?我们可以选择那些特别有嚼劲的食物,比如说又香又美味的牛肉干,比如说,炒得干干脆脆的蚕豆,或者是在平日的生活中,多多嚼口香糖。一方面可以锻炼我们牙齿的咬合力度,另一方面还可以锻炼脸部的肌肉。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63204127223

三、化妆技巧法

化妆技术的日新月异,可以说是造福了许许多多的女孩子们。现在的化妆可以达到我们以前所不能够预想到的高度,而对于那些想让自己变得更加圆润的女孩子们来说,可以通过比较粉嫩的腮红和粉底进行搭配,来使我们的脸部变得更加的美丽圆润。从视觉上看起来特别的可爱。

来源:图虫作者:57435249038199030

但是这里需要我们注意的一点是,如果我们过于依赖这种化妆方法的话,会使自己的脸部肌肤变得越来越粗糙,在化妆之后,要进行必要的肌肤护理工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