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胖人做俯卧撑能减肥吗  掌握基础动作给你好身材

2018/2/27 16:51: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体网
长期坚持做俯卧撑这些运动练习,可以减少体重并且增加肌肉数量。那么,胖人在进行这种锻炼的时候,要注意哪些基本的问题才不会伤害到关节,并且快速减脂呢?

来源:站酷作者:favorstyle

大家都非常了解俯卧撑这项基础的运动,它其实就是伏地挺身的一系列动作。经常练习俯卧撑能够高效地锻炼我们上肢的肌肉,并且帮助我们减掉腹部的赘肉。是一项简单但却十分有效的健身锻炼。是适合体型偏胖的人采用的一种运动方式。坚持下来可以达到明显的瘦身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Master1305

一、坚持练习俯卧撑的优点有哪些?

一些专业的健身教练告诉我们说,如果大家坚持长期进行俯卧撑的运动方式可以较高效率的锻炼两臂的肌肉,增强核心部位对于身体的控制能力,并且减掉我们堆积在腹部的赘肉。同时还能够达到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的效果。

二、对于一些体重数目较大的人适宜采用哪种俯卧撑锻炼方式呢?

要知道,如果我们的体重数目非常大,直接进行标准的俯卧撑练习是有一定的困难的,而且对于关节的压力比较大,容易使得它受到损伤。因此刚开始的时候,我们可以从对墙练习开始学习,等到这项运动熟练掌握之后,我们慢慢可以把场地从墙面转移到桌面,然后就是地面了。

来源:站酷

三、小贴士。

如果想要达到高速减脂的效果,我们可以进行快慢结合的练习。基本的操作方式是:首先快速做5到10个俯卧撑练习,然后慢频率做5个。这样重复进行,直到感觉没有力气就停下来。这样做的好处是既可以自己肌肉快速生长,又能让我们在锻炼的过程中不会轻易地感到疲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