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转呼啦圈能减肚子上的肉吗 掌握方法轻松瘦身

2018/2/24 21:5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说到减肥,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呼啦圈减肥法,它是一种很方便的室内减肥运动,但是呼啦圈能减肚子吗?呼啦圈减肚子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呼啦圈减肚子原理是什么呢?

来源:站酷

经常坐着的人很容易就长小肚子,但是他们没有太多的时间进行健身,因此要减掉腹部的脂肪比较难。现在很多人爱上呼啦圈,因为不需要专门到健身房,只要买一个呼啦圈在家也可以运动了。很多人都说转呼啦圈可以减肚子,真的是这样吗?想要细腰的女生一定要看。

事实上,呼啦圈减肚子是有效的,因为转呼啦圈的时候,主要是腰部在出力,只有腰部用力扭动才能让呼啦圈旋转起来。这样就要消耗腹部的脂肪来提供运动所需的能量,对减肥是很有效的,随着时间的推移,腰部和腹部会变得很苗条。因此转呼啦圈是很好的减肚子方法。

来源:站酷

但是如果你想通过呼拉圈减腹部赘肉,下面这些注意事项要了解。

一.旋转的时间和速度要达标

呼啦圈的运动量不是很大,因此每次旋转的时候要超过半个小时,心率要达到每分钟130次才能有减肥效果。

二.转呼啦圈减肥要注意这些

1.首先饭后不要马上进行运动,因为转呼啦圈的时候胃也跟着运动,这样会引起肠胃疾病。

2.其次顺时针转动3分钟之后,要改变方向旋转,如果一直都是同一个方向转动,这可能会导致内脏出现问题。

3.还有就是选择呼啦圈的重量要合适,太轻太重都不好,刚刚开始尽量选择轻一些的,慢慢根据自己的腰部承受能力来增加。

此外,注意有些人是不可以转呼啦圈的,特别是腰椎有问题的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