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肌肉萝卜腿怎么矫正 按摩是第一步

2018/2/22 16:15: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小腿纤细的女孩子会给人一种优雅的感觉,但是因为现在的女生不喜欢运动,导致很多女生的腿看起来很粗壮。怎么才能改善这些问题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

肌肉腿是什么样的?很多女生不了解肌肉的走向,认为自己的小腿僵硬就是肌肉腿。其实不然,长时间不运动,脂肪也会出现僵硬的情况。只要你放松双腿,看不到小腿肌肉的形状,就说明是脂肪腿。所以,我们先要做的就是怎么软化自己的脂肪。

一、按摩

肌肉萝卜腿的女生在小腿肚的部分会非常粗壮,脚踝部分会相对细很多。所以我们必须将肌肉变得松软,才能更好的减脂。每天按摩小腿是很好的办法,只要坚持一个月,每天按摩半小时,你会发现自己的腿细了很多。

来源:站酷

二、减脂

当你的腿开始松软,这时候就需要跑步或者其它有氧运动消耗自身的脂肪。在这个阶段,你的小腿可能会再次出现僵硬的现象,所以还是要坚持按摩。很多人跑完步感觉腿反而变粗了,那是因为姿势不对或者是因为跑完没拉伸导致肌肉的紧绷。

来源:图虫作者:-

三、下犬式

图中的动作大家都不会感觉陌生,在瑜伽中是很常见的姿势,虽然做起来很困难,但是却能在很大程度上拉伸你的双腿。特别是对于那些跑完步反而粗腿的人来说,坚持练下犬式能改善这个问题,让你的腿越来越细。

四、姿势

导致腿粗的原因还有走路姿势的不正确。你走路的时候是否用前脚掌着地?这样的姿势不仅会让你的肌肉紧绷,还可能会造成肌肉成团生长,就是所谓的萝卜腿。所以大家在按摩的同时也需要改善自己的走路姿势,才能双管齐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