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如何消除肌肉腿萝卜腿 塑造腿部线条必知小技巧

2018/2/17 10:05: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体网
酷爱健身的女生一定都会遇到一个问题,那就是身体肌肉发达,特别是腿部肌肉,总是很容易就出现肌肉块,造成萝卜腿的感觉。那么女生如何消除肌肉腿萝卜腿呢?

来源:图虫作者:-

女生如何消除肌肉腿萝卜腿腿型?相信这是很多女生都想知道的一个问题。所以我们今天就来介绍一下相关的塑形小常识。肌肉腿萝卜腿腿型很多是由于长期的腿部运动锻炼而造成的,因此每次你运动完之后一定要注意拉伸腿部,放松腿部肌肉可以有效缓解肌肉腿的产生。坐在地上腿部伸直着地,侧身用手部去抓住脚尖,让脚尖向里来舒缓紧张的肌肉。

来源:图虫作者:-

肌肉腿萝卜腿的女生,小腿的肌肉比较发达而且小腿肌肉块有些外扩的感觉,所以就要从自己的形体上去纠正这一问题。高跟鞋可以有效的帮助你缓解自己萝卜腿的尴尬,因为当你穿上高跟鞋的时候,整个脚部是处于掂脚的状态,这个状态可以拉伸你的小腿部肌肉,使线条更加流畅,在视觉上会使小腿更加纤细,对腿部肌肉进行锻炼也可以有效的消耗脂肪。

来源:站酷

腿部按摩也是比较有效减去腿部肌肉塑造优美腿型的方法,你是女生一定要掌握的美腿小技巧。坐着将自己的腿部弯曲,一手置于小腿前侧一手置于小腿后侧,分别从脚踝处开始向上提拉腿部肌肉,在这一过程中,会使小腿肌肉线条更加显瘦。

学会以上为大家介绍的三种美腿小方法,让你从此告别难看的萝卜腿以及肌肉腿,无论何时何地都能秀出你的美腿。不过要注意的是,对腿部的护理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一定要坚持下来才能使腿部变得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