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拔罐减肚子有效果吗 脾胃虚弱不要做这样的护理

2018/2/9 10:47: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拔罐是非常流行的一种减肥方式,很多人希望通过拔罐能够有效的达到瘦身的目的。那么拔罐真的能够减掉肚子上的肉么?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拔罐的好坏。

拔罐是有效果的,很多人的肚子肉多是因为水肿或者是循环代谢差,而拔罐的主要目的就是拔出湿气和寒气,让你的循环变快。这样看来,拔罐对于肚子大是有“一套”的。但是,也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拔罐,为什么呢?

很多人的脾胃比较虚弱,而拔罐会刺激到这些器官和穴位,就会让你本身还算健康的脾胃变得异常虚弱。所以这些体质的人还是不要拔罐比较好。另外,怀孕的人和一些有器官出血症的人也是不合适的。不要盲目的追求“瘦肚子”而忽略了这些问题。

一、排出湿气

有些人喜欢吃外卖,并且长时间呆在空调房里,这样的生活习惯会让你的湿气变得非常重,想要去除这些东西就需要同拔罐。当你的湿气从内脏出来,身体就会变得很轻盈,自然就会达到瘦身的目的了。

二、注意

有些人拔罐以后可能会出很多汗,感觉非常黏腻不舒服,所以就有人选择马上洗澡。虽然说洗澡水是热的,但是还是会让寒气和湿气进入你的身体,这样不仅没能达到拔罐减肚子的效果,还让你的肥胖问题更加显著的。喝凉水也是不推荐的,大家需要注意一下。

三、频率

就算是运动也不能每天进行,更别说这样的护理手段了。如果你的体质比较适合拔罐,那么一个月拔两次就足够了,过多的护理反而会出现一些你看不见的伤害,对于那些不适合这种方法的人来说,老实的运动才是出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