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火罐减肥疗法介绍 神奇功效让你不得不信

2018/1/28 12:15: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拔火罐是中医的拿手好戏,对人体有很好的帮助作用。现代人很喜欢通过拔火罐让自己的身体得到放松。那么拔火罐对身体能够产生哪些比较好的影响呢?下面一起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208088640077430977

拔火罐不需要你运动,但是却能帮助你减肥。所以很多“懒妹”都非常向往这样的方式。通过穴位的按摩和火疗能够让你的血液循环加快,自然就能够加快你的热量代谢。很多基数较大的人士,通过拔火罐能够轻松的瘦下来。

一、原理

我们先为大家介绍一下其中的原理。通过这种热气的蒸发,能够让你的毛孔迅速的张开,然后身体中的废气和脏东西就会排出来。另外,穴位在经过火的温热下,全身都会变得更加温暖。身体一些堵塞就会被冲开,对减肥来说就提供了非常好的前提条件。

来源:站酷

二、效果

从古至今都有穴位减肥,通过刺激这些穴位,你的肾脏代谢都会变快,瘦下来也是早晚的事情了。很多人的肥胖是因为脾胃的虚弱,通过拔火罐,你的器官能够得到充分的保护和养分,效果是非常快的。

来源:站酷

三、相同做法

艾灸也是相同的原理,但是这样的疗法更有针对性。如果说拔火罐能够适应大部分的人群,艾灸则更加适合因为寒凉导致的肥胖人群。也是将艾柱放在穴位上,不断的熏烤。特别是后背比较厚的人可以试一下这样的方法。

四、调节

其实拔火罐还有一个功效,那就是能够调节你的神经系统。很多人看到甜食就忍不住,大脑不断分泌“想吃东西”的信号。通过拔火罐就能够得到抑制,它能够让你的胃少分泌一些酸性物质,自然就不会感觉饥饿。是不是非常神奇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