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右手下臂外侧酸痛的原因 与受力劳累有关

2018/1/22 18:3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右手下臂外侧酸痛是怎么回事?引起它的原因有不少,但具体都是与患者的活动有关,比如拉韧带或者打球,这些都很容易造成手臂外侧肌肉出现损伤的现象。

来源:站酷

“减肥”是经常看到的话题,尤其是对于经常坐在电脑前的小白领们,平常除了吃饭就是工作,在加上社会压力的增加,肥胖似乎是很多人的通病了。因而不少人为了保持身材,会选择健身或者体体育运动来消脂减肥。但有时候运动力度没有掌握好的话,可是会引起肌肉酸痛的。比如,右手下臂外侧酸痛。引起的因素有几个,下面为大家详细解析。

来源:图虫作者:57424932526754510

1、举哑铃

手臂上有赘肉是很多女性不想看到的,但无奈的是,很多人会因为饮食的关系,导致手臂出现一圈又一圈的肥肉。因此,举哑铃的运动项目就是成为不少人热门的话题了。举哑铃虽然可以有效锻炼手臂上的肌肉,但有时候运动太频繁也是会引起右手下臂外侧酸痛的。通常这种情况,没有几天时间是没办法缓解过来的。建议大家还是要量力而行。

来源:图虫作者:57467100515672937

2、俯卧撑

俯卧撑是一项重复性的延展运动,它具体锻炼的部位是胸部和臂力。但由于这项运动对于运动者的体力要求非常高。如果没有时刻关注身体发出来的“信号”,那么手臂受损是常有的。比如肌肉拉伤、手肘擦伤、神经受损等。

3、气血不和

气血不和是身体内部的问题。因为身体的每个条经络和血管都是相通的,如果手臂哪个地方出现血液流通不顺畅的,哪个部位就会出现肌肉酸痛或者是无力的现象。建议大家可以通过多走动或者是热敷的方法来改善,效果会比较显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