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脖子落枕了怎么样能好得快 帮你快速解决困扰

2018/1/12 9:35: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因为睡觉的时候姿势不对,或者颈部受凉,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落枕症状。不仅颈部的活动会受到影响,还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疼痛。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种缓解的方法。

来源:站酷

很多人如果睡觉的时候姿势不正确,或者床垫太硬的话,那么就会造成脖子不适,出现落枕的症状。不仅没有办法随意的活动自己的颈部,严重的甚至会出现疼痛。这让很多人都非常的困扰不已。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来聊一聊如何才能缓解落枕的症状,帮你快速摆脱疼痛和身体不适。治疗落枕,我们传统方法多是进行,只要找准穴位就可以得到缓解。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但是按摩需要专业的人士进行操作才有效,如果是自己按的话,如果找的穴位不正确则会起到相反的作用。所以这里建议大家落枕后要找专业的按摩人员,不要自己在家在脖子附近乱按。其实落枕还有可能是因为颈部的肌肉受凉造成的,因此对于这类患者,我们都是采取热敷的方式。哪里疼就敷哪里。热敷的工具可以选择热水袋,也可以用水杯代替。

来源:站酷作者:LarsZ

在操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烫伤皮肤。如果热水袋过着的话,可以在外面包裹一条毛巾或者是衣服,以降低它的温度。每次敷的时间要保持在30分钟以上,时间太短也会影响治疗的效果,症状得不到明显的改善。在恢复期间注意不要大范围的转动脖子,注意颈部保暖,避免它再次受凉。另外不要过度劳累,多多进行休息。一般3天左右就可以恢复健康。

落枕了我们不要太苦恼,只要按照上面的方法好好的进行护理,就可以让颈部尽快正常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