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虚胖减肥应该怎么做 多久才能达到瘦身效果

2018/1/12 9:25:12 作者:YUl-wei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虚胖不是真正的肥胖,而是身体的肌肉比较膨胀,因而造成肥胖的错觉,但实际上身体里的脂肪并没有多少。所以,相对肌肉型肥胖,虚胖减肥还是比较快速的。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虚胖体质一般表现为身体松松垮垮,肌肉不够紧实,这样就形成了视觉上的膨胀感,使得看上去比实际体重更胖。如何判断自己是虚胖呢?如果你的四肢容易肿胀,用手按下去会出现一个坑,且身体比较虚弱,平时较少动弹,吃得也不算太多,但看起来就是胖,那么就有极大可能是虚胖。

如果判定自己是虚胖,那么你该庆幸自己的减肥道路相比其他原因导致的肥胖要轻松许多。你只需要将自己的生活习惯逐渐改变,再调理好身体状态就能摆脱这种体质,从而轻轻松松改善身材条件。控制自己的摄入,加大身体废物的排除,同时通过运动来塑形。

来源:站酷

不合理的生活习惯是形成虚胖体质的罪魁祸首。因此,从源头抓起就能将长胖的根苗扼杀在萌芽状态。平时饮食要尽量清淡,多服用水果牛奶蔬菜和谷物,多摄取维生素和纤维素,帮助身体更好吸收。对于导致身体浮肿的那些垃圾食品一定要克制少吃。

来源:站酷作者:W.Chakkrit

在改变了饮食结构,使饮食取向走向均衡以后,还要注意通过加大运动量来帮助塑造身体线条。事实上,运动不仅可以让你的身材更瘦削劲健,还能让你身体的代谢变好,与饮食的摄取和吸收相辅相成,互利互惠。

所以,针对虚胖,运动一定是必不可少的。每周应该至少固定四五次的运动时间,每次不宜少于半个小时,无论哪种运动方式,不管采取有氧或者无氧运动,只要肯坚持,效果都不会差的。另外,每晚睡觉之前可以用热水泡泡脚,然后按摩四肢,这样虚胖就会逐渐走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