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小脸可以带下颚矫正器吗 分清原因才可以治疗

2018/1/5 9:4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小脸问题可以说是很多女生的烦恼,大小脸很影响美观。解决大小脸的问题可能让一个普通的女生转变成大美女,你想知道为什么会形成大小脸吗?如何改善呢?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面部和五官也慢慢定型了,同时也会出现各种问题。有些人就发现自己的脸一边大,一边小,这种大小脸的情况在很多人身上都有出现,只是有些人比较轻微,不注意很难发现,有些人就比较严重,一眼就能看出来。

虽然大小脸对我们的工作生活没影响,但它影响我们的外貌,这是爱漂亮的女生不可以忍受的,我们可以用一些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55294860676171842

很多人的大小脸是因为上下颚的咬合出现了问题。所以这类人可以通过佩戴下颚矫正器来纠正大小脸,纠正了咬合方式之后,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脸也会恢复到原来的正常比例。

除了咬合造成的大小脸,有些人的大小脸是因为不好的咀嚼习惯导致的,有些人总是习惯用一边的牙齿吃东西,这样这边的咬肌相对会发达。随着时间的推移,这边脸看起来会比另外一边大,这样就变成不对称的脸型了。对于这种脸型,可以选择瘦脸针把大的脸瘦下来,这是很简单有效的方法,以后记住要两边轮流咀嚼。

来源:站酷

还有一种情况也会造成大小脸,日常生活中我们睡觉时的姿势也是一个因素,如果睡觉总是侧一边,长时间这样挤压,会导致发生大小脸,如果是这样的话,只要调整好睡眠姿势就可以了。

也有很多人认为哪边脸大哪边脸小不是问题,显然这是错误想法,如果继续下去,不仅自己的脸不协调,也对我们的形象有很大的影响。所以当你发现自己的脸不对称时,需要早期纠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