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身瘦下肢胖怎么回事 告诉你这种体型如何瘦

2017/12/29 11:01: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上瘦身而下身胖是典型的梨形身材,在亚洲人中非常常见。梨形身材形成的原因有很多,有生活习惯、作息习惯等各方面的综合因素,找到下身肥胖的原因我们才能有效地减肥.

上身瘦而下身比较胖是梨形身材的一个特点,这种身材的形成原因有很多,涉及到你的作息、穿衣等等,下面一一为大家分析梨形身材是如何形成的。找到了自己下身肥胖的原因,我们才能更有针对性地去减肥。

来源:站酷作者:indira's work

一、长期穿着高跟鞋。高跟鞋是一项伟大的发明,它能掩盖身高上的缺陷还能显腿长;但它也给女孩子带来了不少的痛苦。长期穿着高跟鞋有可能引起脚趾的外翻、腿部的水肿、脚趾变形等问题,其中腿部水肿就是让我们的下半身看起来肥胖的原因之一。如果是工作要求一定要穿高跟鞋的MM,可以在休息日换成平底鞋,或者选择坡跟的鞋子。

二、喜欢长期坐着不活动。现在的工作节奏越来越快,很多人坐在办公室一坐就是一整天,双腿一只弯曲着,血液流通不顺畅,也是引起下半身肥胖的原因之一。当我们保持一个姿势两个小时以上时,我们就应该活动一下,按摩一下四肢的肌肉,让它们得到放松,还要活动一下各个关节,以防关节的僵化。

三、喜欢油炸食品等高脂肪高热量的食品。油炸食品、高糖分食品等是加速发胖的利器。很多人喜欢这类食品是因为它们快捷并且美味,不妨改变一下自己的饮食习惯,让一日三餐中多一些绿色。蔬菜能提供身体需要的维生素,也是吸收肠道里多余油脂的好帮手。同时,我们要养成每日都补充水果的习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