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身瘦下肢胖怎么回事 如何改善梨形身材

2017/12/26 11:2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看着别的女生拥有好身材很是羡慕,大大的长腿再看看自己胖胖的小腿,偏偏上半身也不胖,心中在呐喊,为什么下身胖上身瘦?其实是有原因的,大部份的原因是出在自己身上。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92700831803

很多女生的身材都是上半身很纤细,但是下肢很肥胖,这种体型有一个很形象的叫法---梨形身材,就和我们经常吃的雪梨一样,上小下大,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体形?

总的来说,有两个原因。一种情况是长期坐着不活动,脂肪堆积在下半身。另一种情况刚好相反,运动过多造成腿部压力过大,长了很多肌肉。这种身形的人穿衣服很难看,因此都迫切要把下半身瘦下来,但是这种体形要减肥不是这样容易的。

来源:图虫作者:55313036977767417

梨形身材的减肥方法:

方法一:对于脂肪积累导致的下肢肥胖,我们只能减轻体重来瘦身,下肢减肥成功后,身形将恢复正常。一般的减肥都是饮食和大量运动结合,这样瘦身健康又有效,不会损害身体。

运动的方式要选择有针对性的,因为我们只要是减腿部,因此选择一些瘦腿动作,需要注意,大量锻炼腿部虽然可以简单腿部脂肪,但是也要预防形成肌肉腿,每次活动后都可以按摩拉伸腿部,这样就可以避免。

上身瘦下半身肥胖也可能是因为湿气积聚在下肢形成的,血液循环不佳就会影响气血运行,所以下体会产生水肿型肥胖,运动有助于减少下肢水分,促进血液循环加快。

喝祛湿利水汤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薏米仁冬瓜汤有助于去除水分和解毒。注意不要吃高热量的食物,比如油炸食品和太多的糖果。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65635671376

方法二:运动过度造成的下肢肌肉型肥胖,可以使用注射肉毒杆菌的方法来瘦腿。因为腿部的肌肉非常强壮。你想要通过锻炼的方式瘦下来肯定不会成功。如果你选择这种方法减肥,对局部瘦身有更好的效果,能够改善你的体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