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久坐族怎么瘦下半身 这样做帮你练出美腿

2017/12/28 10:21: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经常做办公室的人下半身都会比较臃肿,这与平时的生活习惯和饮食都有很大的关系。想要减掉腿上的赘肉,我们就需要利用工作间隙好好地锻炼起来,这样才能拥有好身材。

来源:站酷

经常坐办公室的上班族每天都要面对电脑工作很长的时间,时间长了就会发现大腿和臀部处的脂肪变多。不仅有了难看的大粗腿,小肚子也会越来越大。如果平时坐姿不正确的话,还可能会造成腿部循环不好,形成下半身水肿。所以对于很多久坐族来说,一定要保持锻炼身体的好习惯,这样才能减掉下半身的脂肪,拥有一个完美的腿部和臀部线条。

来源:站酷

想要消除下半身的脂肪,就要先养成好的习惯。首先要做的就是保持挺拔的坐姿,不穿过紧的裤子或者紧身衣。走路的时候要挺直腰背,尽量少穿高跟鞋,选择舒适的运动鞋,上下班时可以选择走路或者骑车。另外就是要少吃过于油腻的食物,如果有条件的可以在家带些便当,不要总是点餐馆的外卖吃。每天还要多吃水果,如苹果、香蕉等。

来源:站酷

其实除了在饮食上要注意外,我们也可以在上班的时间进行锻炼,只要找对了方法就会获得非常不错的效果。一般我们在工作的时候都是坐在椅子上面,那么想要调动全身来运动就会有些困难。但是我们却可以通过一些腿部运动来减掉下半身的脂肪。首先准备一条弹力带,将双腿帮到一起,然后慢慢的将腿抬平,保持10秒钟再慢慢的放下。

这样利用工作的间隙来运动双腿,不仅可以省去很多的健身时间,还会让我们在不知不觉中就减掉腿上的赘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