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燕麦片怎么吃才减肥 几种方式让你大饱口福

2017/12/25 10:23: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燕麦的吃法有很多种,其中比较减肥的方法就是购买一些钢切燕麦,然后煮制成粥,这样营养价值也是很高的。此外,我们也可以在即食燕麦里面加入一些坚果和水果。

来源:站酷

燕麦片是一种非常好的食物,但是它的热量并不是非常低,所以很多人认为这种食物是不能够减肥的。但实际上,很多健身达人在减肥期间都很喜欢食用这种食物,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吃才能够使我们瘦下来呢?其实,如下几种方式都可以让我们很好的瘦下来,而且也可以让我们大饱口福。

首先,我们可以在它里面泡一些牛奶,这样可以使它更加有营养,而且也可以帮助我们补充蛋白质。此外,我们也可以适当的在里面加入一些坚果,不过我们要加入少量的坚果,这样可以防止体内的油脂含量超标。

来源:站酷

除此之外,我们也可以购买一些钢切燕麦,因为这种类型的产品是没有经过深加工的,所以它的营养价值相对来说会更高一些。然后我们将它熬制成粥来食用,这样不仅可以充当主食,同时还可以帮助我们补充一些粗纤维。

来源:站酷作者:Sidarta

我们还可以选择一些即食燕麦,因为很多人都是需要工作和学习的,所以他们很少有时间将它煮制成粥,所以食用这种食物是更加方便一些的做法。

我们只需要将它用热水泡制几分钟便可以了,然后我们可以在里面加入一些水果,比如蓝莓或者是香蕉,这些水果的热量都不是很高,同时还可以帮助我们减肥。而且它们还具有一定的抗氧化功效,所以无论是想要美容或者是减肥,食用这样的粥都是很健康的。此外,我们也应该尽量将它当做早餐食用,这样不会对我们的肠胃造成过多的负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