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确的哑铃锻炼腹肌图解 健身又塑形

2017/12/20 10:13:12 作者:YUr-lus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大家进行健身运动的时候,很多人都喜欢利用仰卧起坐和俯卧撑来锻炼腹部的肌肉,其实我们有跟简单快速的方法,日常健身中,可以利用哑铃来辅助完成健身。

来源:站酷

哑铃锻炼腹肌这是男女都适合的一种锻炼方法,女性在选哑铃的时候可以适当选择重量轻一点的,正确地选择适合自己的哑铃对于之后的训练非常重要。一套简单的锻炼腹肌方法可以让你很快的拥有霸气侧漏的腹肌,下面我们就来学习一下怎样用哑铃轻松地锻炼出理想的腹肌吧。

大家可以先试一下单侧哑铃提拉,先锻炼腰部的一侧,需要锻炼的那一侧手拿哑铃另外一只手可以固定在腰上,运动的时候双脚站立分开到与肩同宽的距离,然后用倒侧腰的方法运动腰部,这样可以有效的锻炼腰部侧面的肌肉。

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要注意,是人随着哑铃下降而不是先动人再放哑铃,向下时用的是侧腰的力量而不是臀部或者腿部的力量,再利用侧腰的力量将哑铃拉起来站立好,就这样不停地重复这个动作做4-5组,一组30次,再换到另外一边。

来源:站酷作者:astarot

这样坚持一段时间后就可以看到效果了,同时还可以利用哑铃做一下俯卧撑,这也是锻炼腹部肌肉的,在锻炼腹部肌肉的同时还可以锻炼一下手臂力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