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韧带会长高吗 想变高你得这样做

2017/12/19 11:03: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相信不少对于自己身材不满意的妹子们心里都有个梦想,那就是更高,更瘦,更大。后面两个其实只要努力就可以达到,但是第一个好像真的只能是梦想了,可是真的是这样吗?

来源:站酷作者:Yellowj

每个人都会对自己有或多或少不满意的地方吧,例如很多人就对自己的身高不满意,于是他们就希望能够,通过吃一些食物或者药物,或者是一些其他的方法来让自己长高,听说拉韧带可以长高,那么这个说法是正确的吗?

答案是不正确的,拉韧带跟长高其实并没有什么关系,长高与否主要是要看你骨头的长度,如果你的生长高峰期已经过去了,你的骨头已经闭合的话,那么就是没有办法长高的,不过拉韧带还是对身体有好有好处的,它可以增加你身体的柔韧度,可以让你的肌肉更加的纤长。继续保持拉韧带这个习惯还是很不错的,接下来就为大家说一说怎么样才可以长高。

有一个说法是人在18岁之后就不会再长高了,其实这个说法是不太正确的,因为人是在23岁之后才会开始停止发育,而有的人更晚,会在25岁之后,所以如果你还处于25岁之前的年纪的话,那么这个时候还是有可能可以长高的。

来源:站酷

我们都知道,只有骨头长大了,我们的身高才会长高,而骨头的组成成分有碳酸钙,因此只有补充足够量的钙,我们的身体才能够长高,所以人想要长高的话,那么就多吃一些含有钙的食物,例如牛奶,或者是直接补充钙片也是不错的选择。

当然,补充了钙不一定就代表你的身体可以把这些补充的钙全部吸收进去,所以还要促进身体吸收钙的能力,那么也就是要多晒晒太阳。有的人可能怕晒黑,所以就一直不愿意和太阳来个亲密接触,其实适量地让阳光照一照的话,有助于促进我们身体里钙的合成,这样子也就可以帮助长高,而且晒晒太阳可以让我们的心情变好。

来源:站酷作者:Nok Lek

同样的,要长高还需要多运动,只有运动起来,我们的身体的肌肉才可以得到拉伸,骨架也就可以得到延长和生长,所以还是要多动一动,像跳高跑步或者是打篮球这些运动都可以帮助我们长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