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躺着什么姿势减肚子 这几种你都尝试过吗

2017/12/18 10:37: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的很多人都有肚子肥胖的问题,肚子肥胖让你身材臃肿,穿衣难看,减肚子可谓是迫在眉睫的事情。今天就来教你躺着减肚子的几个姿势,让你能够躺着轻松减肚子。

来源:站酷作者:Vladyslav Starozhylov

很多人不愿意运动减肥就是因为非常懒,不想动。其实运动分为很多种,并不是所有的运动都是非常剧烈的。有很多运动都是非常舒缓柔和的,在床上躺着就能轻松完成。躺着什么姿势减肚子呢?今天就来教你几个减肚子的姿势,让你能够轻松拥有平坦的小腹。

来源:站酷

躺着减肚子的姿势大多都是瑜伽动作,瑜伽动作有很多都是可以减肚子的,而且可以躺着来完成。首先来说的这个动作减肚子的效果是非常好的,平躺在床上,然后用腹部的力量将全身拱起来,这样能够让腹部的脂肪快速被分解变成热量供应腰部的运动。这个动作做起来并不难,但是消耗热量是非常多的。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早上起来的时候练习瑜伽是非常合适的,像这种弯折腰部的瑜伽动作,躺在床上就能轻松完成,不会有任何的负担和压迫感让你坚持不下去。而且,进行这种运动的时候你会感觉非常舒畅,感觉小肚子在发热,这是因为这里的脂肪正在高速分解。早上的时候人是空腹的,这样的状态下做这个运动,减肥效果是非常好的哦。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做完以上的动作可以尝试一下这个手部支撑动作。躺在地上,然后用手支撑起身体的重量,身体要保持平直状态。这个动作可以锻炼人的全身,但是主要锻炼的是腰腹部。这个动作让重心停在了腰腹部,所以腰腹部下坠感觉是非常明显的,这个时候只要保持身体平直就能让小肚子变瘦。这几个姿势都是非常简单的,只要坚持做就能收到很好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