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完孩子肚子上的肉松松的怎么办 坚持两大原则助你有效解决

2017/12/18 10:17:12 作者:M9-li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生完孩子肚子上的肉松松的怎么办?现在很多女性在生完宝宝后都会察觉到自己肚子上的肉变得非常的松垮,非常的影响身材。到底如何解决这一困惑,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生完孩子肚子上的肉松松的怎么办?相信很多新手妈妈在生完宝宝后不仅觉得身材走样了,还发现肚子上的肉变得非常的松垮,完全没有了怀孕前的紧致感,为此大家都感到非常的苦恼,并纷纷寻求解决方法。到底有什么办法能解决这一状况,让肚子的肉变回紧致有弹性?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一、运动法:运动是修复腹部紧致较为直接的方法,志在坚持。而运动的种类也有很多,例如:

1、仰卧起坐:做过仰卧起坐的朋友都知道它对收腹瘦腹的效果很好,因为它发力的地方主要在腰腹部。而每天坚持做上一到两组,每组30个左右,助你快速恢复紧致腹部。但值得注意的是做的速度不要过快,保持正确的姿势,这样就可以尽量避免受到伤害。

2、平板支撑:平板支撑是很多塑身达人都推荐的一项瘦腹运动。据说它的效果非常好,所用到的力比较均匀。除了收腹外,还能瘦腿,瘦手臂,作用非常大。不过还是要切记,在做的过程中手和腿部要保持平衡,不能弯曲,姿势正确才能取到更好的效果。

二、饮食法:饮食是收复松垮腹部的基础,只有保持良好的饮食的规律,再结合一定的运动量,坚持几个月,到时不仅能收腹,还能助你恢复好身材。那如何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呢?

1、多吃蔬果:蔬菜和水果是塑身的拍档,例如香蕉,苹果,菠菜等都有着非常丰富的维生素和纤维素等。常吃蔬果有助于清肠,还会令你容易产生饱腹感,从而减少吃零食的欲望。

2、每天坚持喝八杯水:多喝水能排毒养颜这个道理相信大家都知道,但坚持下来的人却很少。坚持每天喝八杯温水(特别是早上喝一杯温水),不仅能促进你的肠胃蠕动,还能加快你体内毒素的排出,达到很好的瘦腹目的。

3、远离油脂高,油炸食品。

以上就是小编总结的一些解决肚子松垮的小妙招,各位新手妈妈不妨参考一下,也希望能帮到你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