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肚皮肉松弛怎么收紧 不点进来你可能会后悔

2017/12/16 10:57: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MM会发现,自己好不容易瘦下来肚子上面的肉,可是肚子上的皮肤也变得松弛,真是得不偿失。其实有很多办法帮你紧致肚子上的皮肤,下面一起来学一学。

皮肤紧致光滑并且平坦的小腹是谁都想要的,很多MM由于生产或减肥等各种原因,肚子上的皮肤变得松弛,夏天也不敢穿美美的露脐装和比基尼。这时候千万不要病急乱投医相信没有保障的三无产品,其实有很多办法都能帮助我们解决肚皮松弛的问题。

一、仰卧起坐。仰卧起坐是锻炼我们小腹乃至身体协调性的动作,长期坚持做仰卧起坐不仅能紧致小腹肌肤还能瘦掉小肚子,让你变成小“腰”精。做仰卧起坐时也要注意,完成的过程中你的小腹一定要处于吸紧的状态,如果不收腹,效果会大打折扣。同时注意,做的时候一定要能感觉到腰部在发力,这样才说明你的姿势是正确的。

二、平板撑。平板撑是我们锻炼腹肌时进行的训练,在紧致小腹肌肤上它也是一把好手。初步进行平板支撑训练时,可以对着一面全身镜练习,方便纠正自己姿势上的错误。我们的双肩应该是水平的,脖子、后背、臀部看上去应该形成一条直线。平板支撑的时间应该随着练习的进行慢慢加长,让腹部等到充分锻炼。

三、腹部按摩。腹部的运动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我们可以通过按摩来收紧松弛的腹部肌肤。首先将按摩精油滴几滴在手上,手掌摩擦产生热量。先顺时针方向按摩肚子,然后由下至上对肚子的皮肤进行提拉。我们可以在洗澡后,皮肤处于呼吸状态时进行按摩,这样效果会更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