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全身肌肉图解 不同动作锻炼各种位置

2017/12/15 10:21: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拥有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完美身材,是很多人的梦想。很多人都用不同的方法达到全身都能够有肌肉的效果,怎样能够更科学的健身才能让自己全身充满肌肉呢?

来源:站酷

我们要想让自己的身上锻炼出很好的肌肉和块头。一定要选择科学的方法,并且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而我们身上各部分的肌肉通过不同的动作才能达到我们想要锻炼出的效果。

来源:站酷

一般情况下受到大多数人追捧的。练肌肉的方式居多,存在于上半身,比如我们的腹部胸部以及胳膊的部位。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也就是我们经常说到的腹肌和胸肌是属于受到我们男性和女性都很追捧的部位。锻炼腹肌可以才用标准的平板支撑动作,必要时可以配合仰卧起坐。一次平板支撑大约在30秒左右,不要过于勉强自己,避免伤害自己。慢慢的增加强度,给自己一个适应的过程。

来源:站酷

在锻炼我们手臂的肌肉和胸部的肌肉方面,我们的哑铃和一些基础性的动作都能够锻炼出我们。胳膊出肌肉的完美线条。也能削弱我们手臂线条不好看的情况。当然任何动作想要达到锻炼肌肉的情况需要长期的坚持和毅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