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怎么锻炼腹肌 才能拥有漂亮马甲线

2017/12/14 10:43: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美体网
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认识到,瘦不代表着美,拥有迷人的身材才是至关重要的。但是拥有好的身材就需要锻炼,如何才能快速的锻炼出腹肌,拥有漂亮的马甲线呢?

来源:站酷作者:Undrey

这几年,在娱乐圈刮起了一阵健身的风,无论男女,都喜欢晒自己的健身成果,例如:袁珊珊,赵丽颖,郑恺等,导致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开始认识到,只是干巴巴的瘦,并不美,能拥有迷人的线条才是美的。很多女性开始健身,打算练漂亮的马甲线,但是效果不理想。怎么才能快速的炼出马甲线呢?今天就来教你几个特别简单的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一般来讲,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减脂阶段,一般偏胖的人,体内脂肪肯定偏高,可以通过跑步,游泳,跳绳等有氧运动进行减脂。有氧运动一般是建议运动半个小时以上,才能达到减脂的效果。一周进行四五次就可以了。很多人急于求成,每天都锻炼,其实这样也有坏处,应该给身体适当的休息时间,此外,每次运动前后都要拉伸,防止小腿粗壮。

第二阶段是塑形的阶段,这个阶段以无氧运动为主,可以选择仰卧起坐,卷腹,或者是平板支撑等,如果是女性可以选择跪式俯卧撑,其中仰卧起坐是见效特别快的,每天建议做5组左右,每组在三十个左右。当能看到腹肌以后,还要增加跑步。无氧和有氧相结合,才能快速的形成马甲线。

来源:站酷作者:W.Chakkrit

此外,运动的时候注意自己的呼吸节奏,尽量选择腹式呼吸。运动的时候,注意动作要标准,不要一味追求速度,要保证动作的规范,才能更快的达到目的。有专家称喝点柠檬水,有助体内的毒素排出,减少体内的油脂,对腹肌的塑造非常有利,可以在运动之后,及时补充柠檬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