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埋线减肥有效吗 几个减肥误区必须避免

2017/5/9 12:42:18 作者:YUl-yao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埋线减肥作为针灸减肥的加强版,最近越来越受女生们的青睐。原因就是这种方法见效快,副作用小,还不易反弹。事实真的如此吗?埋线减肥是否一劳永逸呢?

埋线减肥和针灸减肥的原理一样,都是利用穴位刺激达到抑制食欲,促进新陈代谢,从而加速脂肪燃烧的效果。体验过针灸减肥的妹子都知道,这是一种轻松有效的减肥方式,并且号称不会反弹。事实真的如此吗?

在埋线减肥的同时,医生往往会嘱咐患者,除了需要按疗程进行治疗外,还必须严格遵照医生制定的食谱来进食。通常这份食谱会规定一周之内的菜谱,意蔬菜和蛋白质为主,完全戒掉碳水化合物。而早中晚的食量是严格制定的,尤其是晚餐的量,比早中要少很多。

而因为埋线减肥对穴位的刺激长久有效,本身就对食欲有着很大的影响。很多进行了游个完整疗程的患者都觉得,自己的食欲下降了,久而久之就摄入的少,自然也就控制了体重。看起来,这确实是一种很轻松的节食办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