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腿围怎么量图解 准确知道身体尺寸

2017/12/13 10:59: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代女性追求健康,更追求美丽,想必每个女同胞都有一把软尺,和关注自己的体重一样,时刻关注自己身体的尺寸,也包括小腿围,那应该怎样量,得出的数字才准确呢?

接下来小编就简单的讲一下有关于小腿围的一些小知识。首先,什么是小腿围?应该找到小腿的哪个部分?小腿围,即是指小腿比较丰满的区域的直径,其实准确的说法应该是用软尺,围绕小腿肚一圈,测量出来的尺寸就是小腿围啦,记住,一定是胖胖的小腿杜位置,用软尺水平围绕一圈测出来的数值!那么重点来了,多大的尺寸合适呢?

想必还是有不少女同胞和之前小编一样,不知道小腿围是哪儿,而且也没想过量小腿围。但是,事实证明,了解确实还是有必要的,更加了解自己的身体,做一个爱美的女性,是一件不错的事。科学研究表明,成年女性的小腿围正常尺寸要在33厘米左右,并且略微大于33厘米会更好。一味追求瘦的女性要注意了,这个数值是有原因的。

其中的原因自然是和健康相关的,医学研究表明,小腿围略微大于33厘米的女性,小腿发生中风等疾病的概率比较小,因为健美的小腿血管活血性强,血管不易堵塞。当然,33厘米对于大部分女性来讲,显得粗壮了些。

根据具体的情况来看,该数据只是说的大多数情况,对于瘦型身材的女性来说,难以长胖,少于33厘米是正常的,也不一定有多大的危害。但是,该研究可以作为对一味追求美,追求瘦,不顾健康的女同胞的一个忠告:合理减肥,要美更要健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