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仰卧束角式  它有什么好处

2017/12/13 10:37:12 作者:YUd1-hu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仰卧束角式是一个能让女人受益“中身”的瑜伽体式!它有什么功效?它是以后侧为基点的身体转动可以放松脊椎,拉伸颈部肌肉,缓和肌肉的紧张和僵硬,有效锻炼身体。

很多现代女性都越来越追求自己的身材,不仅要纤细苗条,同时还要前凸后翘。好身材不是凭空得来的,肯定是要通过锻炼的。瑜伽就是一项比较好的锻炼动作,但是瑜伽动作也是比较多的,分为好多种,比如说仰卧的束角式就有很多好处。

仰卧束角式瑜伽可以调节血液,促进上半身的血液循环,对于很多背部疼痛的人,做仰卧束角式瑜伽就非常合适,下半背部可以得到舒缓,还有控尿和促进消化的功效,对于青春期的女生来说,还可以缓解痛经,对白带和子宫也有帮助。而且仰卧式瑜伽也比较简单,动作并不难,接下来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动作。

首先要准备好一个稍微大一点的抱枕,一个瑜伽垫、瑜伽带和毛毯。把瑜伽垫放在地上,然后把抱枕放在瑜伽垫的后半部分,然后坐在垫子的前半部分,后背靠在枕头上面,然后两只脚的脚掌对在一起,用瑜伽带绑住双腿,然后放松身体。

然后向后倒,躺着枕头上面,然后身体自然的放松,然后让抱枕支撑整个身体和头,背部的中心,要在枕头的中心,双腿的动作不变,瑜伽带不要绷得太紧,太紧可能会感觉到不舒服。然后让双手放在身体的两边,手掌心向上自然的放置,然后就可以不要动作了,大概等十分钟到十五分钟,就可以了。

在做仰卧束角式瑜伽的时候,还可以敷片面膜,同时给自己的皮肤做一个放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