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青瓜鸡蛋减肥法害处 可能造成骨质疏松

2017/12/13 10:23: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常常听到谁谁使用青瓜鸡蛋减肥法一下子就瘦了好几斤,因此也就对这个减肥方法更加跃跃欲试,但是这种减肥方法真的适合使用吗?会不会造成什么不好的效果呢?

来源:站酷作者:jiangbing12

网上有个很火的青瓜鸡蛋减肥法,据说用这个减肥法一个月可以瘦10到15斤,那么这个减肥方法是什么样的呢?为什么可以这么厉害?它会不会有一些什么坏处呢?

青瓜鸡蛋减肥法,就是在一个月之内只吃青瓜和鸡蛋,不摄入其他的食物。因为这样的方法导致身体摄入的热量很低,所以也就会造成身体很快就可以瘦下来,所以它的减肥效果才如此明显。

但是其实我们都知道,身体快速瘦下来其实并不是一件好事,因为你瘦得这么快的原因并不是因为身体脂肪的消化分解,而是失去了大量的水分和肌肉所导致的。

而且我们都知道,除了宝宝可以只喝妈妈的奶,就可以得到营养之外,我们人每天必须要摄入丰富的食物才可以提供各种足够的各种微量元素和维生素,这样身体才能够保持健康。长期地单一只吃青瓜和鸡蛋这两种食物会造成营养不良。

来源:站酷作者:HandmadePictures

除了营养不良外,我们很有可能会得骨质疏松,为什么呢?因为只吃青瓜和鸡蛋,我们人体没有办法补充足够的钙质。

钙是组成骨头的主要成分,当身体的钙减少,那么骨头也就没有办法得到很好的修复以及维持,渐渐的就会变疏松。不仅如此,蛋白质在分解时也会消耗很多的钙,所以骨头很有可能会被分解掉,所以就会得骨质疏松,到了老年的时候就很容易骨折,这是很危险的。

来源:站酷作者:LightField Studios

还有对于女孩子来说,一个月内只吃青瓜和鸡蛋,脂肪的摄入几乎没有,这就有可能会导致她们的代谢紊乱,内分泌也就会失调,可能造成停经,闭经,月经来的很频繁的现象。所以女孩子在使用青瓜鸡蛋法的时候,一定要慎重的注意身体,如果月经情况变得不好的话,一定要赶快停止这种减肥方法,恢复正常的饮食。不管怎么样,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