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减大腿和小腿上的肉 让你和大象腿说拜拜

2017/12/12 10:51: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梨形身材在亚洲人中非常常见,大小腿粗也是困扰很多MM的难题。其实瘦腿不是一件难事,难在长期坚持下去。下面这些方法帮你摆脱大象腿,一定要坚持执行。

来源:站酷

一双美腿是人人都要的,但长期在办公室里久坐,让你的双腿越来越粗,甚至夏天无法穿上心爱的短裙。腿部的减脂和塑形需要运动、作息、饮食等各方面的配合,更需要长期的坚持。这个冬天,教你如何瘦掉腿上的肉肉,明年夏天让你穿上美美的短裙。

来源:站酷作者:saschanti17

一、多吃西柚、苹果、香蕉等瘦腿食物,和垃圾食品说拜拜。西柚、苹果等水果能有效避免体内脂肪的堆积,也是消除腿部水肿的一把好手。我们可以每天在包里放上一两个,在午饭后二十分钟食用,既能补充维生素又能瘦腿。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二、养成每天慢跑或快走一千米的习惯。慢跑或者大步快走是非常有利于腿部脂肪燃烧和线条塑形的。如果你不喜欢去健身房,那么慢跑这样没有场地限制的运动非常适合你。每天我们跑或是走的距离一定要在一千米以上腿部才开始消耗脂肪,在此之前消耗的都是水分,所以大家不妨使用一个记步工具,记录自己每天的运动量。

三、快速高抬腿。遇到阴雨天我们就无法外出跑步或快走了,这时候我们可以在室内进行快速高抬腿,一样也能消耗掉腿部的脂肪。高抬腿也有一定的动作标准,我们的大小腿的弯曲的角度要形成一个直角,足尖也应该绷直,在抬腿的过程中要有酸疼感,感觉到你腿上的肉在运动。

四,腿部按摩。运动后不仅要进行拉伸运动,还要按摩腿部,帮助新陈代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