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无器械腿部肌肉锻炼 这几项运动不可错过

2017/12/12 10:35:12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爱好健身的人来说,一般都是比较注重上身的锻炼,其实我们身体的大多数肌肉群是分布在大腿上的,所以平时需要锻炼一下腿部肌肉,这会让你的腿型更加完美性感。

对于爱好健身的人来说,性感的肌肉就是我们的追求,不过大多数情况下我们都比较注重上半身的锻炼,却忽略了腿部的锻炼,但其实我们身体的大多数肌肉群都是分布在腿上的,所以加强对腿部的锻炼,性感的肌肉很快就能显露出来。下面提供了一些运动,不需要专业的器械,不需要特殊的场地,自己在家就能轻轻松松练出腿部肌肉。

首先推荐的就是深蹲,这是一项非常好的锻炼腿部的运动。保持身体直立,两腿分开,脚与肩同宽,然后屈膝下蹲,在大腿与地面平行时停顿两三秒钟,再慢慢站直,然后再下蹲起立,重复这个动作,每组三十个,每次五六组即可。记住在下蹲时一定要保持背部挺直,使双腿来承受身体的重量,否则会对脊椎造成压迫。

接下来的一项运动是箭步蹲,保持身体直立,左腿向前迈一步,屈膝呈弓步的姿势,随着右腿膝盖慢慢弯曲的过程,身体开始往下压,之后再慢慢起立,使后面的腿处于伸直状态,做完一侧之后再换另一侧,两腿交替进行。注意在下蹲和起立过程中也需要保持上身挺直,以免对背部造成伤害。

还有就是跑步,这是一项非常常见的运动,对腿部的锻炼效果也是非常好的。注意跑步的时间每次要在三十分钟以上,才能起到锻炼腿部的效果,跑步可以慢跑中加上一段快速跑,快速跑是锻炼腿部爆发力的,尤其是能够锻炼小腿力量。跑步之后一定要做拉伸运动,不然小腿肌肉会非常明显,而且很难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