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上跑步能瘦大腿吗 掌握技巧是关键

2017/12/11 9:59: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慢跑是一种非常常见的运动方法,不仅可以减肥,而且对身体健康也有很好的益处。但是有一部分人,特别是女生发现,她们坚持慢跑,但是腿却越来越粗,特别难看。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跑步有快和慢的区别,快跑一般都是运动员进行训练的,想要通过跑步来减肥的人都选择慢跑,慢跑瘦腿无疑是很有效的方式。然而,许多人并不了解怎样慢跑才可以瘦腿。下面小编会为你详细解析。

来源:站酷作者:lzf

如何慢跑瘦腿更有效?

1.当你开始跑步的时候,你需要热身。伸展你的大腿和小腿是很重要。只有在拉伸动作标准的情况下,慢跑才能有效瘦腿。所以,各位妹子在慢跑前别忘了做拉伸运动喔!

2.如何落地很重要。很多人慢跑的时候都是用脚尖先着地的,其实是错误的做法,我们应该先脚跟着地,然后整个脚接触地面。这样坚持下去,相信你的腿会慢慢瘦下来的。

3.速度也很重要。当你跑步减肥的时候不需要追求速度,保持舒适的跑步速度,才可以坚持很长一段时间,当你的身体准备好了,你也可以选择跑得很快。

来源:站酷作者:Jacob Lund

大家必须注意选择锻炼的时间,早上或晚上都可以,但是不要饱腹运动,这样可能会伤害我们的胃,空腹也是不好的,会出现晕倒的情况,如果你在早上跑步,你可以喝一杯牛奶再开始跑,晚上跑步应该在饭后一个小时。

慢跑有什么好处?

1.慢跑可以消耗更多卡路里,不但能瘦腿,也可以瘦全身。

2、增强肌肉耐力:规律的慢跑会有增强动力和肌肉耐力的效果,而在紧急情况下,我们需要很好的肌肉耐力,这也是我们选择慢跑的重要因素之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