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上喝苦瓜汁减肥吗   轻轻松松拥有完美身材

2017/12/9 10:29:12 作者:M61-lins… 来源:伊秀美体网
苦瓜是日常生活中经常会吃到的一种蔬菜,它有着清热解毒、降低血糖含量和补中益气的功效,所以说苦瓜具有很高的食用价值和药用价值,而苦瓜榨汁,还可以减肥。

今天小编就来科普一下有关于苦瓜汁的小常识,首先苦瓜汁能减肥,是因为其含有苦瓜素,而苦瓜素是有着燃烧体内脂肪的作用。经常喝苦瓜汁,可以降低身体中的脂肪含量,进而可以减肥。而从中医的角度来说,苦瓜性寒,味苦。所以说尽量不要在空腹前喝苦瓜汁,可以选择饭后半小时或者是晚上睡觉一小时前喝,这样既不伤害肠胃,还可以轻松减肥。

苦瓜汁的做法也是十分的简单,首先把苦瓜切成合适的大小,然后在加入适量的盐的开水中焯水。这样可以有效的降低苦瓜中的苦涩味。把苦瓜段放进榨汁机中榨三分钟即可,怕苦的朋友可以滴几滴蜂蜜,口感和味道会更好。而喝苦瓜汁的朋友需要注意几点,第一在生理期前后不能喝苦瓜汁,会引起痛经。第二孕妇尽量少喝或者不喝苦瓜汁,防止有流产的危险。

苦瓜不仅仅可以单独的切成段榨汁,还可以和其他水果一起搭配着榨汁,这样的减肥效果还会更好。例如说:选择猕猴桃和苦瓜、圣女果和苦瓜、柠檬和苦瓜、苹果和苦瓜等搭配。就是不要选择含有丰富的能量和糖分的水果,这样会破坏苦瓜减肥效果。而小编重点推荐的便是苦瓜苹果汁,减肥效果十分的好。

苹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矿物质和氨基酸等营养物质,同时苹果也是一种低热量的水果,有着促进消化的作用。所以说苹果和苦瓜的搭配,可以加快脂肪消耗的速度,进而可以快速减肥。而且其做法也是十分的简单,苹果和焯过水的苦瓜段一起放进榨汁机中榨即可。想减肥的朋友赶紧尝试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