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练马甲线的方法和图解 健身达人来教你

2017/12/9 10:15:12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关于练习马甲线的方法和图解这样的内容都是很受欢迎的。因为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热衷于健身,这不仅可以使她们拥有魔鬼身材,还能强身健体,保持身体健康。

来源:站酷作者:Undrey

其实,平时我们在浏览很多跟健身相关的杂志和网站的时候,都会有关于练习马甲线的方法和图解的介绍,但是很多都不是特别详细和有效,从而使很多人都达不到效果,甚至很多方法都会出现很多副作用。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比较标准的健身方法,让大家能够更清楚的认识到,我们到底该怎样做,才能拥有令人羡慕的魔鬼身材。

来源:站酷

想要练出马甲线,就要经常锻炼,那下面我们就来说两个比较简单的动作,这样自己在家的时候也能常练练。首先我们需要准备一块瑜伽垫,然后平躺在上面,让脚在地方,膝盖稍弯曲。之后保持头部不动,臀部用力向上离开地面,双手垂直支撑身体。保持这个动作,坚持一段时间,然后平躺下来稍作休息,再重复动作。这样就能锻炼腹部的肌肉,燃烧脂肪。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还有一个动作就需要一些技巧和力量了,但是同样也可以自己在家里做。准备一张瑜伽垫,然后右手撑在地上,身体侧着,双脚着地分开,尽量保持手臂、地面和身体呈直角三角形。这时候另一只手需要放在脑后,坚持一段时间之后,再换手进行,就重复这种动作,大概四组就行了。

这种方法主要就是为了锻炼我们腰部的力量,使腹部可以得到充分的锻炼,从而使腹部的脂肪含量减少,能更好的练就马甲线。而且还能顺便锻炼肩膀的力量,让腿部的脂肪也能得到运动,从而变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