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瘦小肚子上的肉 这4个方法值得尝试

2017/12/9 9:4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腰腹赘肉越来越多,不穿紧身衣都能看到一个游泳圈。如果你想减掉腹部上的脂肪,就需要消除糖和加工的碳水化合物。看看有哪些食物是可以瘦腹部,排毒清肠从饮食开始。

来源:站酷

肥胖的肚子不仅影响个人形象,而且对健康也有一定的威胁。那么这些胖子怎样才能摆脱腹部赘肉,让要腹部变得性感苗条呢?今天,给大家介绍怎样进行腹部减肥更有效。

1:吃更多水果和蔬菜。局部肥胖也要从全身开始减肥,这样效果更明显,控制卡路里的摄入量是减肥者必须要做的。每天多吃果蔬不仅能让你感到饱,还能减少我们对甜食的渴望。此外,多吃纤维含量高的食物,也能有效治疗便秘。便秘是引起小肚子一个原因。

2:坐在瑜伽球上看电视。买一个瑜伽球坐在上面看电视是可以帮助减肥的,对减掉大肚腩有明显的影响。因为当你坐在瑜伽球上时,你需要用要腹部力量来维持到身体平衡,这样就需要消耗脂肪,也可以锻炼你的腹肌,让你的腹部轻松瘦下来。

来源:站酷作者:Olexander Kozak

3:保鲜膜减肥。这种方法不但用来瘦肚子,也可以用来瘦腿、瘦手臂,每周可以进行一到两次。首先在肚子上均匀地涂上一些减肥霜,然后用保鲜膜包起来,记住要确保包得紧密,然后用胶带把它固定好。

然后泡在浴缸里,水温就和洗澡时候一样,大约十分钟之后裹了保鲜膜的腹部会感到热、出汗。20分钟后就可以把保鲜膜撕开了,用冷水清洗腹部。同时,要有节奏地拍打。

来源:站酷作者:ViChizh

4:戒掉夜宵,很多人习惯夜生活,所以吃夜宵是必然的,但是这样做的结果是小肚子越来越大。晚上吃进去的东西很难消化,这样很容易转化为脂肪堆积起来。因此,睡前3个小时不要吃任何食物。

锻炼你的腰腹部有很多方法。这些练习对经常运动的人来说很容易进行。它可以单独选择,也可以结合使用。只有执行严格的锻炼计划才能奏效,而且不会让人觉得难坚持。腰腹部是内脏的位置,对身体的健康是很重要的,经常做腹部运动可以让身体更加健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