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塑身瑜伽体式介绍  帮你瘦出窈窕身姿

2017/12/8 10:5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随着大家越来越注重身材的美观,瑜伽运动法已经成为了一种新颖的减肥方法了。不仅可以塑造出完美的身材,还能帮你调节心理压力。特别适合一些压力山大的上班族进行。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Shmeljov

随着经济发展的加快,信息时代的逆袭,掀起了一场科技创新型的投资发展。虽然人们的收入会增加,但同时也带来了一些较为常见的不良现象。如压力过大、生活紧张、精神不振、身材走样、失眠等多种都市“职业病”。因此,下面给大家介绍2个瑜伽锻炼法,有效帮你调节身心疲惫,提高身体的抵抗力和免疫力,为你塑造一个健康的体质。

来源:站酷作者:fizkes

1、压腿式瑜伽锻炼法

身体端坐在地面上,前腿向前伸直,后脚膝盖弯曲,让脚后跟停留在会阴部。随后身体向下压到,头部放在前脚的膝盖上,手部放在前脚的后脚跟上。让身体以一个极限伸展的方式向下拉直。这个运动法可以有效的去除大腿和手臂上的赘肉,同时收紧腹部和臀部的肌肉,减少小肚腩的出现。每天进行半个小时以上,效果会特别显著。

来源:站酷作者:doodko

2、坐姿体式瑜伽锻炼法

用样将身端坐在地面上,左脚弯曲,与上述的运动法有点相似,不过,这个运动法的右脚是向右伸展,而不是向前。右脚伸直,贴向地面,与地面形成水平线。随后身体向右倾斜,右手放在肚子下方,左手绕过头顶,停留在脑袋的上方。注意要调整好自己的呼吸状态,让全身心都放松。

建议在做这个运动时可以搭配一些悠扬旋转的轻音乐或者是慢节奏的铃声,可以提高你锻炼的心情。同时,这项运动法还特别适合孕妇的进行,除了可以缓解脚部的水肿以外,还能促进胎儿的发育。一举两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