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台阶瘦腿作用大吗   是否真的有效果

2017/12/6 10:01:12 作者:YUd1-c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跑楼梯减肥是一项高热量消耗的有氧运动,对减掉大腿和小腿的脂肪都有很好的效果。但是要坚持它不仅需要挑战的勇气与坚强的毅力,还得掌握技巧,才能达到燃脂瘦身效果。

减肥对于很多女性来说都是一个永恒不变的话题,对于女生来说,不管自己有多瘦,都希望能更加的瘦一点。不过减肥的话,针对不同的部位,减肥也是有不同的方法的,而筷子腿是很多女生都梦寐以求的。那么近期网上很火的上台阶瘦腿有效果吗?

上台阶瘦腿听起来很容易,而且有些不靠谱。上台阶基本上是很多人每天都需要做到的动作,在上台阶的时候,有一个抬起脚后跟的动作,可以带动小腿的肌肉,以及膝盖的稳定性,让小腿的肌肉得到运动,长期以来就可以走瘦小腿的效果了。

但是要想达到强烈的瘦腿效果,是必须要注意上台阶的动作的,在上台阶的时候,要尽量的把身体的力量放在脚尖的部分,尽量的抬起脚尖把脚抬高一点,把脚跟和脚掌放在一条线上面,这样可以加大脚上的动作,小腿上的肥肉运动也就更加明显了,所以瘦腿效果也会更加明显。

或者是在上台阶的时候,动作慢一点,把脚掌站在台阶上,然后大幅度的弯下膝盖,做出起跑时预备的动作,然后把直着的那只脚中心放在脚后跟,停留一会儿,然后前后换脚,前后几次就可以了。

使用这种方法瘦腿还是比较容易的,并不需要什么器材,也不需要用太多的时间,只要每天把坐电梯的时间,节约出来去爬楼梯,在稍微注意一下动作,不过要多坚持几个月,就可以达到瘦腿的效果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