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造成平胸的原因有哪些 以下四种情况较为常见

2017/12/2 13:13:12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人的身材凹凸有致,是彰显女性魅力的重要标志,胸部丰满的女性更有魅力,更加自信。胸小的女人可能会没有自信,心情抑郁,更会影响女性的身体健康。

来源:站酷

在现实中,并不是每位女性都能够拥有傲人的身材,有不少女性都是平胸,这让他们很没自信。胸部大小除了与先天因素有关之外,影响更多还是后天因素,在生活中的一些不良习惯,往往就会导致平胸。那么造成平胸的原因有哪些呢?

来源:站酷

1.抽烟喝酒。根据研究表明,常年抽烟和喝酒的女性平胸的几率比其他女性大得多,而且抽烟喝酒还容易患癌,一般抽烟超过十年以上的女性患有乳腺癌的几率是普通女性的三倍以上。所以抽

2.睡姿不对称。人们在睡觉时大多喜欢侧着身子睡,尤其是女生,特别喜欢这种睡姿。长期侧着身子睡觉时女生有时会发现自己的两边乳房不对称,会出现一边大一边小的情况,这是因为身子不协调会影响乳房血液循环,导致乳房发育受阻,容易造成单侧乳房发育较快的情况出现。

但如果是因为睡姿不对称而导致胸部过小的话,大可不必过分担心,因为只要纠正睡眠姿势和后期乳房的逐渐发育,这种情况还是可以改善的。

3.发育时期过度追求减肥。如果在发育时期盲目进行药物减肥,就容易造成内分泌紊乱,长期影响下会导致性激素分泌失调,影响乳房发育。如果过度追求瘦身减肥,就有可能导致该瘦的地方不瘦,不该瘦的地方全瘦了的不良后果,得不偿失。

4.经常穿戴过紧的罩杯。不合适的罩杯只会让自己的乳房受罪。有人以为穿小一点的罩杯便可以让自己的胸部看起来比较大,实则乃愚昧之举。罩杯过小对乳房又挤又勒,容易造成乳房气血运行不顺畅和紧压性疼痛,胸部只会越来越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