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哪些水果可以减肥 女孩子瘦身不得不知的五种食物

2017/11/30 10:37:12 作者:Ub-linz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孩子减肥瘦身要讲究方法,积极的方法会让你塑形减肥又不影响健康,水果减肥法就是一个很不错的瘦身方法,很多人都十分关心到底吃哪些水果可以减肥呢?

瘦身是现代女孩子们越来越推崇的一种追求,它不仅仅是代表了对自身身材上的要求,更是一种生活态度的信心。但是,女孩子瘦身要讲究方法,积极向上的方法不但可以瘦身塑形,而且强身健体。水果减肥法是广受大家喜爱的一种瘦身方法,那么,到底吃哪些水果可以减肥呢?

首当其冲的自然就是苹果了。俗话说得好,饭后一苹果,疾病不找我。苹果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能够协助机体消化,调节肠胃运动,疏通肠道和食道,减少人体血液里胆固醇的含量,对预防高血压高血脂、通便止泻、减肥塑身有着非常好的疗效。女孩子在不食用高脂肪高热量食物的情况下,每天坚持食用苹果,不限数量,三日后可减3-5斤。

第二,那就是葡萄柚了。葡萄柚含有丰富的维C,糖份含量低,食用热量也不高,每天坚持食用,并且在不食用其它高脂肪高热量食物的情况下,一段时间后会有明显的瘦身效果,但是葡萄柚含酸性强,建议不要空腹或者长期食用。

第三,番茄。番茄基本上就是有水分子组合而成,维C含量高,卡路里含量很低,女孩子在减肥期间用来代餐食用,再合适不过了。

第四,香蕉。众所周知,香蕉有助于排便,这主要是因为香蕉中含有的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协助机体消化,用香蕉来帮助减肥,会呈现出很好的效果。

第五,西瓜。食用西瓜,能够利尿、助消化、消水肿,还可以促进机体新陈代谢,排出体内毒素,维持机体正常运作,采用西瓜来协助瘦身,不仅能够补充机体营养还能够得到明显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