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过午不食一个月能瘦多少  以身体为代价真的靠谱吗

2017/11/23 14:01: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美体网
以瘦为美的年代,女人为了减肥简直是无所不用其极,还发明了过午不食减肥法。过午不食减肥法,顾名思义,就是过了中午就不吃饭的减肥方法,你想试试看吗?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除了工作,减肥几乎成了女人生活的全部追求。而过午不食减肥法,以其简单易操作的特点,成为很多减肥人士的选择。过午不食,代表着中午过后拒绝进食。据不完全统计,尝试减肥的女性,有90%甚至以上的人群,都尝试过过午不食减肥法。

过午不食减肥法,主要是减少脂肪摄入,以燃烧身体脂肪和能量的方法达到减肥的目的。其效果非常明显,有的女人甚至一个月瘦了20斤,连很多明星在新戏开拍前,也常常以这种方法来减肥。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过午不食,就是说从下午一点到次日早上七点,近20个小时滴水未进,完全靠身体储备来支撑身体机能,在这个过程中,你的免疫力会下降、智力会退化、身体营养会跟不上,所以,你的体重是变轻了,但是你的身体也退化了。

过午不食,直接受害者是肠胃。食物一般在4至6个小时消化完成,如果在长达20个小时候的时间内,胃肠是空的,没有食物可以消化,它们彼此之间就会相互摩擦,胃酸、恶心是轻的,有时候可以导致胃溃疡、胃穿孔。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过午不食,很可能导致内分泌系统紊乱。人的身体是个整体,你觉得只是不吃晚饭这么简单,却影响着整个身体的循环系统。总是不吃晚饭,可能会出现便秘、月经失调等症状,简直得不偿失。

过午不食减肥法还有个弊端,就算你今天瘦了,只要你恢复正常饮食,体重一准回来。但是身体已经损毁,却不是一下就能恢复的。这样的减肥方法,你还敢用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