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陈皮减肥法快速有效却伤身 别轻易尝试

2017/10/20 9:37:13 作者:M61-liwe… 来源:伊秀美体网
陈皮,又称橘皮、柑皮,是由成熟的橘子或柑的皮制成的。陈皮常常作为药品来用。陈皮性温,味辛、味苦,有强脾健胃、化痰止咳的功效的。陈皮1可直接含于口中、也可泡茶等。

陈皮常被人们作为要来使用。当胃胀气或者食欲不振时,就会喝吃一点陈皮。陈皮能中和胃酸,促进胃液分泌,加速消化,因此也有人用其来减肥,陈皮减肥法就应运而生。陈皮减肥法,即以陈皮为主食的一种节食减肥方法。但陈皮的营养不全面,所提供的能量并不能满足人体的需求。长时间以这种方法减肥,很容易伤胃,造成营养不良,甚至有性命之忧。

利用陈皮减肥法的人,早餐常吃的就是陈皮粥。陈皮粥做法简单,首先将陈皮洗净,和大米一起在砂锅中熬煮至软糯即可。下午喝陈皮茶,陈皮茶就是将陈皮洗净之后,和枸杞,红枣这些用清水煮开,就可以喝了。晚上喝一杯低脂牛奶。利用陈皮减肥法减肥确实很快速就能见到效果,但一般人身体负荷不了,所以轻易不要去尝试。

陈皮除了作为减肥食品、消食食品,还能作为甜品,即陈皮饼。陈皮饼的制作简单,在家就可以自己动手试一试。首先,将陈皮洗净,剁成渣。在一个盆中放入酵母、鸡蛋液、水、玉米粉,搅拌均匀。将陈皮渣和生面粉进去,再次搅拌均匀,搓成面团,切成小块,放入蒸笼里蒸熟,红彤彤的陈皮饼就可以吃了。陈皮饼的热量相对不高,所以减肥中的人也可以吃。

说起减肥,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运动,而那些想通过节食减肥的就是实实在在的“懒人”。一些什么素食减肥法、苹果减肥法的都是很快速的减肥方法,但减肥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剑走偏锋是不可取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