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走路有气质  教你如何做会变得更好

2017/10/19 14:53:13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美体网
走路,可能没有人会说自己不会走路的。每天我们都需要走路,但有些人想要自己有气质,但是自己怎么走也走不出来有气质的感觉。那么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怎样走路有气质吧!

来源:站酷

大概在一岁,很多婴儿开始学会走路,这时候是自己的父母拉着自己小孩子的手,让他们慢慢地迈开每一步。在这个时期,是每个人开始接触走路的开始,这时候无论走成什么样子。可能自己的父母或者是别人都不会觉得有什么问题。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慢慢地长大成人之后,有些人会发现自己走路的姿势虽然说不是很难看,但是让人看起来还是有点不自然。

走路的姿势对每个人的形象来说都会有很大的影响,特别是对女孩子来说是很重要的。如果一个女孩子长得很漂亮,她站着或坐着都会给人一种美的感觉,但是当她走路的时候形象可能会大跌,因为走路的姿势让她变丑,无论她的长相有多好看也没有用了。

有一些女生长得并不是很美,但是因为她走路的姿势很好,这让她的气质大大提高了,甚至压倒了那些本来比她们长得好看的人。

那我们该怎么走路,才显得自己是有气质的?首先当我们走路的时候,要抬头挺胸提臀,沿着一条直线走,走路的时候大腿之间有摩擦就说明自己走的是直线。记住不能走内八字或者外八字,这样走路会有点不雅观。步伐不仅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快要匀速一点,而且不能有声音,这样的话会给人比较安静的感觉。

除此之外,肩膀或者是上半身人随便的摇晃,要把两只手前后后协调摆动,手和身体的夹角大概保持在10到15°左右,这样走起路来才能让人感觉到自己是有气质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