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班族如何减肥效果好 女生千万不能错过的瘦身方式

2017/10/15 10:17:13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都知道上班族一向比较忙碌,特别是经常坐办公室的女生,很容易发胖。而由于平时运动量少,保持身材比较困难,因此我们今天就来教大家简单的上班族如何减肥小技巧。

来源:站酷作者:Undrey

上班族如何减肥才能拥有一个令人羡慕的好身材呢?一定不能只靠运动,俗话说管住嘴迈出腿即可瘦身成功。平时少吃一些容易发胖的食品,例如油炸膨化类的小零食、油脂含量过高的肉类等,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提供身体更多的维生素,既可以减少脂肪产生,又可以达到美容养颜的效果。然后再结合一些简单的运动,你一定可以拥有一个性感的体形。

来源:站酷作者:Milkos

由于上班族的时间不多,建议有针对性的锻炼,例如骑自行车,每天健身房骑自行车半小时即可出汗一身,因为健身房里的自行车是有很大的阻力的,会使你的腿部肌肉锻炼强度增大,脂肪迅速消耗,有利于解决上班族大象腿的烦恼。而且在腿部运动的过程中,会更好的拉伸腿部肌肉,使得腿部线条更加优美,不会有小腿肌肉粗壮的问题。

来源:站酷

长期坐着运动较少会使得腰部赘肉增多,出现一圈一圈尴尬的游泳圈,变成水桶腰。要解决这个问题就要选择针对腰部锻炼量较大的运动方式,例如呼啦圈。转呼啦圈是利用按摩方式直接消耗腰部赘肉,对于游泳圈身材非常有效。

一般来说,想要依靠转呼啦圈瘦身的女生一定要转圈每天超过五十个,否则效果不好。转呼啦圈除了瘦腰效果很好,还可以锻炼女生腰部的灵活,使其更加柔软。因为需要四肢配合,所以也可以促进肢体协调,是很好的运动方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