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两个月练出6块腹肌 他的方法值得学习

2017/9/28 11:54:03 作者:liyuanfa… 来源:伊秀美体网
黄晓明腹肌腹肌锻炼方法
在娱乐圈黄晓明也算得上是一位资深的健身达人了,不过这事在baby生完孩子后就搁下了,肚子上的腹肌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整块肚腩,这大概就是幸福的烦恼吧!

不过黄晓明却在短短的两个月内练出了6块腹肌,这可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啊,很多人花1年的时间可能都练不出来呢!

其实他的减肥方法很简单,第一个重要的步骤就是饮食的搭配,很多人在练腹肌时,可能练一辈子腹肌撕裂者都练不出腹肌来,差就差在重要的饮食上,而黄晓明的这个菜单可谓是完美。

摄入低的烟油量,确保自己摄入的食物热量要低,营养丰富,一般会以高质量蛋白配2-3种蔬菜即可,这也是很多健身达人一直在推崇的饮食攻略,这样就可以在短时间内消灭脂肪。

第二个步骤就是腹肌训练,这个是需要同步进行的,当然这类动作有很多,小编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些难度不高的动作给各位,例如抬腿卷腹、剪刀腿、仰卧屈腿、仰卧抬腿等等。

其实练腹肌快速的方法,还是得结合饮食,这样才能快速消灭脂肪,如果不注重饮食,再怎么练都是白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