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小腿减肥方法 让你变长腿欧巴

2017/8/23 9:47:3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果你的小腿属于水肿型粗壮或者脂肪型肥胖,建议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多多运动健身,加快腿部脂肪的消耗。可以做一些仰卧起坐、跑步、跳绳、蹲马步等健身方法。

男生的腿和女生不同,女生都喜欢纤细修长的小鸟腿,这样穿衣服好看,但男生要是也长着小鸟腿就有点单薄了,这样虽然穿衣服显得腿长,但是也缺少男人的英气,所以男生的腿不是以瘦为好的,要有点肌肉感。肌肉腿才健美迷人。

如果是大胖腿的男生又不好看了,很多裤子都会塞不进去,而且男生也不能像女生一样可以穿裙子,因此大胖腿的男生就要瘦腿了。特别是小腿,现在流行扎脚裤,粗粗的小腿穿起来不好看,怎样才能使小腿瘦下来呢?

男士瘦腿的方法有很多,跑步,跳绳都是很好的选择,但是这两个运动都比较适合脂肪型的腿,要是肌肉型的不适合,男生一般想瘦的都是脂肪型的,因为男生都不会嫌弃身上肌肉多。在做这两个运动要注意拉伸,运动前后的拉伸可以让瘦腿更有效。

跳跃运动,深蹲,健美操也是很好的瘦腿方法,男生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来选择,特别是深蹲,因为不挑场地,动作幅度小,不会影响别人,在休息时间也可以做,因此可以随时随地锻炼。

男生在瘦腿的时候如果不希望变肌肉腿,就不要选择重量型的健身动作,好像负重深蹲这些,因为这些动作可以锻炼腿部力量,会产生肌肉,其实要瘦腿是很简单的,平时出去少开车,多走路或者骑自行车,骑自行车也是一种很好的瘦腿运动。只要少吃多动相信你很快就可以变长腿欧巴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