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减肥跑步一天减多少卡  几个知识点帮你分析其奥秘

2017/8/1 20:48:25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不要经常称重,到感觉可以的时候在称,减肥关键是要坚持,坚持就是胜利,8点后不要再吃东西,晚饭可以吃少,午餐吃6``7分饱就可以~但是早餐一定要吃!不……

每天运动消耗500卡路里,一个月减掉5KG没问题

减肥不要经常称重,到感觉可以的时候在称,减肥关键是要坚持,坚持就是胜利,8点后不要再吃东西,晚饭可以吃少,午餐吃6``7分饱就可以~但是早餐一定要吃!不吃早餐对身体很不好,你只要坚持每天跑步两小时,注意一下饮食,早餐一定要吃饱,其他的适量就行,那你肯定瘦!

五公斤要消耗40000千卡的热量,如果一个月要减五公斤,除平常热量消耗外,平均每天要多消耗1300千卡,

你摄入的能量长期大於消耗的所造成能量的累积,是你变胖的原因,

要先知道你的体重和身高,先确定你是否超重了,姑且不论,您要减重,无非要从三方面下手:运动,均衡饮食和改变现有的生活方式.

一个星期减0.5到1公斤是比较健康的,也就是一个月减2到4公斤。

123下一页

    男人减肥跑步一天减多少卡